close
2008年4月3日1800

小蔣放假出來就開車去花蓮了

到台東晚上十點左右

找李夢娜找不到

就繼續往花蓮

在台九線池上段320公里北上被條伯伯的雷射槍打下來

被開單以後繼續走

到玉里大橋前轉193

到瑞穗轉回台九線

到花蓮是4月4日早上一點十五分

跑了360公里

睡覺

4月4日早上十點多爬起來

去小蔣的外公家

在壽豐鄉水璉村十八號橋附近

台十一線跟上次去不太一樣

其中有一部分都變成跳浪隧道了

去到他外公家吃飯

很好吃

有些東西是外面很少吃到的

像哈哈飯(阿美族語言, 意即糯米飯)

果子狸, 竹旬等都在外面很少吃到

吃完飯以後去了七星潭晃了一下

然後再去走白揚步道

走到終點水濂洞再回來

全長2.1公里

中間還看到台灣瀰猴

在白揚步道

台灣大哥大, 泛亞, 東信, 遠傳, 和信等電信公司都沒有訊號

只有中華電信是滿格

又再次印證了我說的

中華電信是越偏遠的地方收得越好

在我家還是中華電信收得最爛

走了一個小時

很累

大概是因為平時太少運動的關係吧

下山以後

本來想說到花蓮港吃飯

不過到了花蓮港以後

那家店卻沒有開

所以轉去公正街看看

結果那家小蘢包隊伍排很長

所以就隨便找一家吃

然後再去九虹茶坊喝茶看夜景

晚上十點回到小蔣家睡覺

今天跑了160公里

4月5日睡到中午才爬起來

吃完飯去了松園別館

松園別館是日據時代的日本人俱樂部

現在好像是噶瑪蘭的文物館吧

然後就去東華大學

硬闖進去繞了一圈

好大喔

好像渡假村一樣

去完東華大學

又去了銅門跟鯉魚潭晃了一下

銅門的風景很漂亮

再進去要申請甲種入山證

下次我一定要進去參觀一下

晚上小蔣的爸媽請吃野宴

真的不錯吃

吃完回去睡覺

今天也跑了100公里

4月6日早上九點起來出發回高雄

下午四點回到家

累翻了

不過這幾天玩得很爽

我真的很喜歡花蓮這個地方

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