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7月17日禮拜四下午, 颱風卡玫基侵台

造成大量豪雨

本來今天電子學要補課的

結果也不用補了

下山的時候

多處坍方

國道十號橋下淹水

沒辦法通方

我要走大社中山路->大社路->中正路接旗楠公路回燕巢

然後魚狗打電話給我

說他的甜不辣RR掛在高雄市

叫我去橋頭火車站載他

我走橋燕路過去

看到積水好像很深

不過那個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吃了豹子膽一樣

很勇敢的衝過去

沒有熄火

oh ya!

不過水好像泡到了地毯跟電系

小燈關不掉

打電話給叔叔

他叫我先把電瓶負極拔掉orz

禮拜五再過去弄

這個我也會呀

沒差啦

先載魚狗回家

台19甲有淹水

所以要走台17線到永安接186縣道

禮拜五晚上的時候知道暫時只有中控鎖壞掉

實際上就要等到牽車的時候才知道了

其實沒有熄火就算已經很好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